Jersey

黑夜中总有绿色的眼睛

【舍曲林】



*All真/非常规ABO/家族恩怨Get
*黑化进行时




#白切黑Alpha同窗刘耀文

#温柔避风港Alpha兄长马嘉祺

#酒吧驻唱歌手Alpha丁程鑫


x


#内向抑郁Omega张真源






      “我躲在透明的玻璃罩里,像是一件精巧的玩具,可你无法触摸,我也无法逃脱。”






刘耀文x张真源




      刘耀文的出现像是一卦浓厚的蜜糖让人毫无防备,丝丝缕缕的甜随着舌尖爬进痛苦的心,化解旁人无法体会的伤痛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,认识你我真他妈后悔。”



      正如没有免费的午餐,向你抛出的橄榄枝和玫瑰也附加着昂贵的代价。








丁程鑫x张真源



      沉重的鼓点、昏黄的灯光,舞台上的男人化着浓重的妆遮盖他苍白姣好的面庞,酒吧嘈杂的环境、舞动的人群与他格格不入。



      “真源,我会为你随叫随到。”



      世界上寂寞的人太多,人们自甘堕落又不免落俗,如果清醒太痛苦,我会是你混沌时候唯一的依靠。









马嘉祺x张真源




      张真源被人从孤儿院带回家时脸上的阴霾从未消失,自己不过是这个家里的过客,真正的家庭伴随那场车祸早就烟消云散。他甚至想过在寂静无人的角落用一把小刀了结自己。




      拉住他的手、替他整理开学前一应用具、永远是目光聚焦点的哥哥---马嘉祺。



     “我以为我是想弥补你,让自己的良心心安,但是我发现---我好像早就爱你了,不是家人的爱,是真的爱。











【all真就是坠屌的!!!给我虐起来!!】

评论(7)

热度(23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